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概况  > 企业荣誉
重庆众之力任命为“中建租协理事单位”
来源:众之力     时间:2018-04-10

重庆众之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民用建筑、工业厂房、市政桥梁、地铁、轨道交通等工程提供周转材料租赁、设计、安装一体化服务的企业。公司在成渝两地均配置大型仓储物流基地。

公司主营:租赁48型盘扣架、60型盘扣架、钢支撑、贝雷架、铝合金模板、方柱扣、梁夹具、轮扣架、快拆架、上下托、方钢、双槽钢托梁、各类工字钢等租赁物资;同时,公司还投资组建了重庆众兴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众之力的全资子公司,众兴瑞是按现代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要求新组建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机械设备租赁、装卸搬运等、具备相关资质的独立法人公司。

目前公司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桥梁、隧道、地铁、电力、铁路、机场、体育馆、工业厂房及民用建筑,现已与中铁、中建、中交、中核、中冶、重庆建工、上海生特瑞、重庆诚业建筑等大型央企国企、知名外资企业和优秀的民营企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