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有我”重庆众之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全面复产复工
来源:众之力     时间:2020-03-12

 2020年,注定根植于我们的记忆;

这一年的新年,我们沉默着过,一场疫情,让我们有了太多感悟。

病毒扼住了生命的咽喉,但它决不能使我们屈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我司配合复工复产政策的要求。

调查员工活动轨迹14天以上,准备了复产复工后充足的防疫物资,成立防控小组。

保证员工的安全工作环境,在获得复产复工审批后,我司库房于2020年2月24日复工,办公室于2020年3月9日复工,

重庆众之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全面复工,保证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复工后,董事长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后各部门员工防疫工作做出要求。强调一定带口罩,勤洗手,交通出行尽量以私家车为主。如若乘坐公共交通,需记录自身活动轨迹。同时各部门防疫小组成员应对员工每日上下班进行温度调查;对各部门办公空间进行消毒;分批就餐,吃饭时间隔一米就餐,严格按照职工疫情防空操作手册进行防疫工作。

 

 

 

  坚决打响疫情防疫战—库房员工按防疫要求作业

 

 

 

坚决打响疫情防疫战—复工后工作井然有序的技术员们

 

 

 

 

坚决打响疫情防疫战—复工后财务团队稳步开展工作

 

 

坚决打响疫情防疫战—员工每日体温测量处

 

 

保证公司职工都按照疫情防控操作手册执行日常工作

 

 

 

 

 

坚决打响疫情防疫站—临时隔离场所的设置

 

最后,等病毒消灭,等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吃着热干面看樱花盛开!祝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