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重庆市建材协—周材专委会:2020年第2季度核心领导集体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众之力     时间:2020-05-07

2020年4月29日下午,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建筑周材专业委员会(简称“周材专委会”)2020年第2季度核心领导集体会议在重庆众之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圆满召开。周材专委会各级领导及列席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周材专委会会长唐伦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后,重温了2019年年会的盛况花絮,再次对会员企业、支持单位和各界领导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下来,与会领导审议了周材专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2019年年度财务报表、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2020年1季度工作总结暨2季度工作计划,回顾2019,并展望2020。

 

 

审议产品类(脚手架)生产厂家考察活动方案环节由专委会常务副会长苏武渊主持。方案初步明确了考察目的、考察范围、产品、行程安排,考察费用及人员分工。

 

专委会常务副会长朱建成汇报了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供应链与劳务分会筹备工作进展,感谢大家对周材专委会和供应链与劳务管理分会筹备组的信任和支持。

 

标准讨论环节由周材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本次会议东道主重庆众之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有光提出,围绕盘扣的重量和质量标准进行讨论,专委会副会长李渝昆、副会长秦红斌、列席理事纪佳瑞等参与讨论,经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彭炜提议,会议最终研究决定由周材专委会组织重庆市场行业内知名盘扣企业讨论制定适合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盘扣计量标准指导性意见》以供参考。

 

然后,进入了周材专委会每季的特色-主题沙龙环节。本期沙龙为由常务副会长单位-重庆坤驷事务所带来的《疫情减租》及《基建物资租赁行业法律风险管控》。数据海量准确、案例典型适用、法律条款精准,充分体现了对本次会议的重视度,极具行业参考价值和指导价值。

 

会议最后由唐会长总结讲话,唐会长说,本次会议议题丰富,人员参与度高,主题沙龙收获大,指引了租赁企业走向。众之力更是不遗余力帮助此次会议圆满召开,提供场地、人力物力、更准备丰盛的晚餐,显示了周材专委会紧密团结、蓬勃发展的势头,专委会前景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章转载自--模架通